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星光馬拉松

民國100年7月16日,我、爸爸和爸爸的同學一起到台南億載金城參加星光馬拉松,這個馬拉松比較特別,它的起跑時間是下午五點,有別於一般馬拉松在早上跑。這是我的初馬,就是第一次跑42公里,而且還是在晚上跑,我滿心期待。
剛開始跑沒多久就下起大雨,跑步最怕的就是下雨,你的衣服和鞋子因為吸了水變的重重的,變的超難跑的,沒辦法,只能硬著頭皮跑,雖然說下雨,但晚上跑步起來確實比早上跑起來還輕鬆,沒有熾熱的太陽及一堆等著上班的車子;跑到靠近海的那一段路程,除了參賽者,幾乎沒有別人,正當我享受著這段安寧,突然間,又下起ㄧ陣大雨,我覺得我運氣真的是壞透了,只好又硬著頭皮跑,跑到最後,不是心肺的問題也不是腳的問題,是意志力的問題,就看你可不可以堅持完成馬拉松。終於,我跑完了,5小時13分,腳真的是非常痛,不過,在我人生中又添增了一個不ㄧ樣的色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