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太魯閣馬拉松

民國100年11月5日的太魯閣馬拉松,它也讓我印象深刻,星期五一放學,我便和爸爸還有他的朋友搭火車到花蓮,到花蓮時已經11點多。我們隔天4點多就要起床,這樣會不會太刺激了?
隔天,我們到達了會場,天都尚未亮,但早已經充滿了人潮,起跑時更驚人,我們大概晚了10分鐘才通過起跑線,不過沒關係,我們開始跑了。
一開始的道路比較小所以大家還是擠在一起,之後就比較鬆散些,我們一邊跑一邊欣賞太魯閣的風景,這可真是場詩情畫意的馬拉松,徜徉在大自然中,和城市路跑相比,更別具一番風味。路的旁邊是山壁,跑起來不會太熱,但有可能有落石,所以大會還有提供安全帽呢!
我覺得風景已經夠美麗了,但爸爸說:「更美的要跑42KM才看的到」,我真的是太可惜了= =
我還有想一件問題,大家在補給站喝完水通常紙杯都往路邊丟,這樣不會傷害太魯閣嗎?果然,今年101年的太魯閣馬拉松是最後一次了,可能考慮到環境和安全問題吧!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機會喔!


21、42KM挑戰成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